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无聊 X 3

如果有一天瘦瘦的小手拉大手,
不是我不明白,
崇拜需要勇气接受,
可惜不是你属于我,
宁夏丝路的三寸日光,
燕尾蝶无条件为你创造下一秒天堂,
今天情人节听不到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梁静茹歌曲大串烧,纯属娱乐。

爸我回来了,
东风破,发如雪,
夜的第七章奏着夜曲,
安静的周大侠听妈妈的话一路向北,
星晴,彩虹,
麦芽糖的七里香传到千里之外,
穿着黑色毛衣的阳光宅男简单爱可爱女人的黑色幽默,
在珊瑚海的菊花台,
开不了口的霍元甲以父之名喝着爷爷泡的茶,
青花瓷和黄金甲是不能说的秘密,
牛仔很忙的耍双截棍,
因为最后的战役我不配退后。

周杰伦歌曲大串烧,纯属娱乐。

哈罗? I DO
西出阳关时有你才完整,
差一点认真的坚持到底,
下雪时天天看到你走向前,
你就像个小孩在天涯海角抬起头,
离别时的一首情歌唱着爱字怎么写,
宛如小说般的他一定很爱你。

阿杜歌曲大串烧,纯属娱乐。
得空没事做,和老弟一起创作的,嘿嘿!

2 条评论:

shu fen 说...

ei, 原来你也有听流行歌的哦?还以为你的人生只看新闻渡过。。。哈哈哈!
PS:看得出你真的很无聊。。。

yishu ♥ 说...

I like this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