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今天绝对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重要到我昨天才想起来...

那就是...老弟的生日!!!

这个...我老弟的桃花还真的没法挡啊,就算是学校假期还是收到礼物,真是强!

虽然昨天晚上就恭喜过了,但是今天还是要寄一封生日快乐的信息给他的啦。不知他有没有感动到流泪呢?

没有...老弟说...

算了,没良心的家伙...

记住了,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你在我心里还是一样独一无二的存在,是最重要的那个!

虽然我们不能像小时候老是腻在一起,但是我绝对绝对是最重视你的那个人!

或许有时我们彼此感觉到不爽,但是我非常希望,我们都能在一天之内就解决所有疙瘩...

我们能做到,因为你是我人生中不可取代的唯一...

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你未来的路可以走得更好!别担心,老哥会在你背后永远支持你!

2 条评论:

Njui 说...

哇,你们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呵呵,他看了应该很感动吧!

龙坤 说...

我和我弟弟的感情也没有那么好~真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