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悲惨的一天!

文接上篇,......咖啡好像对我的驾驶好像没什么帮助!

到了学校,正巧下大雨,是很大很大的那种,送了一个回宿舍,回到学校,各个同学看到我的表情就像稀有动物保护者看到熊猫的样子,在一番整理后,分两批载咯!

一番折腾后,终于回家了,一路上想到回家后的东西,想到明天的呈献,要用什么方式,结果呢?就砰的一声,撞车了!

回想经过,现在却没什么印象了,不知什么原因,只记得煞车踩不及,雨天路滑就直铲上去了!对方人也不错,一个马来人,四十多岁,就在我们打算把车移走时,两个马来人就从另一条路,直冲过来,原来是拖车的人,这下好了,就请他们帮忙指挥交通,让我们把车移到安全的地方。

车移好后,就等我老爸来咯,等了快一小时,老爸终于赶到了,老爸一来,直接谈好条件就解决,然后我和老爸一起去酒店吃一个饭局,过程中,脑海时不时响起砰的一声,是蛮难忘记的!

过程中,老爸一句都没骂过我,让我更难释怀,回到家,老妈就问了,不过也是一句责备也没有,事后回想,真的很后悔,但是后悔也没用,以后一定更小心!

今天报案后,车也送去修理,还好保险公司受理,但是心里还是很不安,毕竟是自己的错。想起昨天晚上老妈和我聊天时说的,昨天我大概五点半出车祸,老妈说当时看电视时,突然一阵不安,再看看时钟,平时的我应该已经回来了。当我打电话回家时,老弟接电话,老妈在旁边说了一句:"是不是撞车了"

听完的当下,一阵莫名的感觉,为什么我还要让父母担心,原来我还真是不孝的孩子!

今天到校后,不太想讲话,因为心情还没平复,如果有令到同学误会的话,在这里向大家说声对不起,尤其是和我一组,一起呈献的组员,希望我今天的表现,你们还能接受。

呈献完后,寄了一封信息给老爸,向老爸道歉,并谢谢老爸的原谅!老爸的回复还是一样,人没事就好,钱可以再赚,最重要以后要更小心。

我知道了,老爸老妈,我会更小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