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让你热血沸腾的事

时常有人问我,你不玩线上游戏,又不看漫画,是个男人吗?

线上游戏,我承认,不适合我,我不能想像我坐在电脑前打怪的样子,很奇怪。对我来说,宁愿做其他事还好。

至于漫画,我只有一套漫画是让我追到天涯海角都不放过的,让我爱不释手,可以说是改变我一生甚至我身体的漫画。哈哈,好像有些夸张,不过,这是事实。

就是风靡许多少男的热血漫画,"灌篮高手"!!

第一次看到这个漫画是在六年级,从表哥那儿借来,当场发疯了,就借了整套三十多集回家看。

从此,一个有志青年的人生目标从此改变,从羽球员改成篮球员!哈哈!

漫画主人翁是一个热血白痴,为了接近女主角而接触篮球,篮球的魅力就这样发生了。男主角樱木花道就酱坠入爱河,不过不是女主角而是一颗篮球。

花道的弹跳力好,加上不知打哪来的自信,被认为是球队的救世主(花道个人认为)。

至于他的死对头则是同队的流川枫,被捧为最佳新人的他,总是默默的强势主宰比赛,标记则是他的单打个人秀。

队长赤木则是球队的支柱,被视为永不倒下的坚强男人。加上曾经误入歧途的初中MVP三分射手三井寿,配上个子矮小的控卫宫城良田,就是一个球队的雏形。

或许他们不是最强的,或许他们平时不和睦甚至大打出手,但是球队的责任让他们彼此合作,为取得胜利而赌上所有力量。在Team这个英文词里,没有I和U,没有个人,只有一个团队。

每一次的失败或成功都让人更投入在剧情里,灌篮高手满足了我对于热血篮球的想像而投入打篮球,可以说是因此而打篮球的我,幻想自己就是那拥有无限潜力的天才樱木!

至于刚刚提到甚至改变了我的身体,没错啊,原本矮小的我,改打篮球后才长高了嘛!

所以啊,各位朋友,被一本漫画感动到起鸡皮疙瘩不是常有的事,去找找灌篮高手这本漫画吧,绝对值得推荐的漫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