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雨天

下雨,很大的雨,很长的雨,很快的雨,我伤风了!

太阳,很小的太阳,不大的太阳,我又伤风了!

有关联吗?没有,打爽的!

最近的天气,每天都下雨,毫不犹豫的下,雨势滂沱的下,当仁不让的下,不经大脑的下,风雨无阻的下,不眠不休的下,下了再下,真是无聊!

好久没打球了,肚子的肉都越来越团结了,唉,几时才能打球啊?

新年有没有回Pangkor也不知,不能去看海,不能去聊天,不能去大吃,不能拿红包,哈哈!

是我的车速太快吗?为什么这几天开车去上课都比预期更快呢?难道我的车速已经到了非常厉害的车手境界吗?

不是,是因为最近学校假期,少了很多家长的车。一个很理性的声音说。

好吧,是我想太多了,不懂是不是最近太冷,脑袋都冻坏了,整个人就是不对劲。希望太阳快点来,好久没看过阳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