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笑话改编

一个热爱政治的马来西亚小伙子在海边捡到一个神灯,大喜过望,就依照儿时记忆,用手摩擦神灯。

然后,一个长得和蔼可亲的老神仙出现了。

小伙子非常高兴,原来童话故事真的可以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就对神仙说:"我可以许三个愿望是吗?"

神仙摇了摇头,说:"小伙子,做人别太贪心,我只能给你一个愿望!"

小伙子心想还不错啊,至少真的可以许愿。想了想,就告诉神仙:

"我长这么大,还没有机会出国,我又有飞行恐惧症,可不可以请神仙您造一条大桥,从马来西亚连接到美国洛杉矶?"

神仙听了大怒,猛喝:"小伙子别做梦,这一条大桥需要路径这么多国家,需要多少材料你知道吗?"

小伙子只好做罢,想了想,就告诉神仙:

"那么可以请神仙告诉我,到底我国霹雳州发生什么事吗?

"为什么本来跳槽去公正党的议员又跳回巫统?

"为什么传说有些跳槽的议员是受到威胁才不得已跳槽?

"为什么跳槽的议员可以发表绝不跳槽的言论后,再笑嘻嘻地跳槽呢?

"为什么这些跳槽的议员还能安心的生活,他们的良心还在吗?

"为什么国阵会接受这些身陷贪污弊案的议员呢?如果议员贪污罪成,那么国阵来的及和他们脱离关系吗?还是干脆宣布贪污无罪,省得麻烦?

"为什么人民反应这么大,难道大家都认为这次的跳槽行动是肮脏的手段吗?

"为什么一向来不太干涉政权的霹雳王室这次会插手呢?

.........................................

老神仙叹了一口气,说:"你的大桥想要双线车道还是三线车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