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白痴流氓

今天上完课,已经四点二十分了,所以回程就要塞车咯!

塞车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看到一些没脑的流氓驾驶者就让人很想骂脏话。

话说我在Mrr2大道,在快车道,好吧,更正一下,是一点都不快的快车道!

心情都不怎么好的情况下,看到一个更让我虚火上升的画面,一辆白色的kelisa吧,从我和隔壁慢车道的车中间直接冲出来。哇靠,是怎样,有酱赶吗?

结果我前面的四轮驱动车坚守阵地,只见那只流氓左散右避,就是不放弃要从两辆车中间重施故技,让我对前面那辆四轮驱动萌生崇高的敬意,真想冲到他前面比个大拇指说声赞啊!

突然间,更扯的事发生了,只见后方传来一阵"eo...eo...eo..."的车鸣声。

你没猜错,是一辆救护车,所有车立刻让道,往两旁让路。

只见那只流氓立刻驱车紧跟救护车,哇靠,黏得真紧啊!真希望那只流氓能够一头撞上那辆救护车啊!

当然想像和现实还是有差距的,只见那辆车扬长而去,还真是便宜它了!

所以说,路上的这种白痴流氓真是取自不尽。用之不完啊!老天爷,当你发觉地狱多了一些空位,就把这些危害马路使用者的白痴顺路带下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