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我的学院同学们...

今天,班上决定要每个人都在部落格上发表一篇名为"我的..."文章。

经过我的深思熟虑,得出一个结论,就写写班上的同学好啦!

虽然班上只有区区的23个人,但是要全部写出来,也不容易啊!

排名不分先后,请勿想太多...

首先,就是我们可爱的班长!该怎么说呢?人虽然长得娇小玲珑的,但是在课堂做呈献或者辩论时,绝对是气势迫人兼吃人不吐骨头的霸气啊!小辣椒应该是个相当不错的形容词,不过,对于团结班上同学的努力,我们都看到的,谢谢你啦!想到没有你的advance diploma生涯,就有点闷啊!

题外话,你的桃花稍微再施点肥,应该就很不错的啦!

接下来是芷欣,有点无厘头的性格(大家说的),可爱的笑容(我说的),大剌剌的性格(她自己说的),爱家的风格(巴士司机说的),慢慢吃东西的习惯(冷掉的食物说的),爱看戏的嗜好(盗版商的忠实客户贵宾卡说的)...

题外话,谢谢你曾经带给我的美好回忆,我会铭记在心的...

当然还有让全班同学闻风丧胆的乔先生,你那一举一动,无不牵引着班上同学驿动的心。只要你能更敞开胸怀,班上同学一定会对你更好的!

题外话,但是,时间所剩不多了...

第四位就是品学兼优兼全班开心果的"本特",此君的话题有两种,一是足球二是作业。这位同学什么都好,就是声音大了点,两人的悄悄话最终都会进化成全班的声讨大会...

题外话,声音调小二十,话题增加三十...

第五位是班上的印裔美少女,雪琳小姐。没有骗你,她真的很漂亮喔!(喂,人家已经有男朋友了好吗?)所以,就...很高兴和你同班啦!

题外话,有没有听过,"名花虽有主,我来松松土"?

第六位,是深藏不露的搞笑高手,怀瑛小姐。我发誓,我以前小看她了,她的文字搞笑能力,绝对是比意识流再高一级的第一流,比蒙太奇再高一级的超神奇啊!

题外话,可不可以在课堂上也展现你的搞笑功力呢?

第七位是拥有和招财猫一样洋名的"乔瑟芬小姐",为什么酱称呼?去问她吧,不过请记得带冷衣与手套一套以防万一...我们好像没什么交集?嗯,或许我们该检讨检讨,找个日子大家坐下喝杯茶,吃个包再慢慢谈?

题外话,上次打错你的名字,真的对不起啦!

第八位是安吉拉小姐,呃,怎么听起来有点像史前怪物的名字?呵呵...别生气别生气,是很可爱的史前怪物!?呃...我们跳过肤浅的外表,来谈谈深沉的内心层面...嗯,这个,那个,你长得很可爱...

题外话,你部落格更新的速度也很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一下,可以稍微柴米油盐酱醋茶一下吗?

第九位是蕙茵小姐,怎么有时看你好像很忧郁酱,连部落格也流露着一股淡淡的哀愁,开心点咯!加油好吗?

题外话,你的名字,我没有打错,我Triple check了...

第十位,是朱立安先生。是一位忠实的蓝狮球迷,是一位很爱讯息我的男同学(别误会啊!),是一位时常打电话给我的男同学(真的不要误会啊!),是一位即将远离我的男同学(绝对真的不要误会啊!)...

题外话,你的讯息,真的很多一下...

第十一位,是Mabel小姐,也是很爱笑的同学,时常可以听到你那爽朗的笑声。希望你能够继续保持,让老是像坟场氛围的班上有点人气...

题外话,感谢你,你是第一个在我部落格留言的同学...

第十二位,洁妮恬小姐。嗯...有点词穷了,只能祝你身体健康,还有,多晒下太阳好吗?你的肤色真的有点过份的白...

题外话,真的,认真考虑一下我的建议...

第十三位,和洁妮恬小姐形影不离的"影剧天后",真的谢谢你(这是代表全班的),你的电影或是电视剧,拯救了无数倒在电脑前无所事事的大好青年,请受小的一拜...

题外话,有花田喜事或72家租客了吗?

第十四位,建勋先生。曾经共事过无数作业的我们,应该算是相当亲密的战友了吧?找天聊聊你的感情世界吧。

题外话,政治方面,我义不容辞!

第十五位,爱丽斯小姐,一位最常坐我车的同学。请放心,即使上了Advance diploma,你还是可以坐我车的。只要你买了自己的保险,和我的保险...

题外话,两份保险,请填上我的名字...

第十六位,查理小姐,一位最近在蜜运中的女同学,或者是即将?祝你能找到对的人...

题外话,共同吃午餐的时光,也是我印象中,你嘴角最常上扬的时候...

第十七位,慧敏小姐,一位静静的女同学,对我来说啦。两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对你的认识还真的...我会检讨的...

题外话,我真的有点词穷了...

第十八位,美贤小姐,也是一位爱家爱到每个礼拜都回,孝顺到让我佩服的女生。无论你选择了什么前路,都祝你前程似锦。

题外话,感情事,坦白的沟通,最重要...

第十九位,欣颖小姐。一位很容易被逗笑的女生,真的,没骗你,信不信看到这里,她已经在笑了?希望你的笑容,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咯!

题外话,谢谢你时常的热心帮忙,真的谢谢你...

第二十位,时常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隋芬小姐,呃...你知道,太常不见的话,我真的想问问,你是?

题外话,课堂很无聊吗?

第二十一位,紫晶小姐,一位最最最容易笑的同学,无论你说什么,她都能笑。感谢你,让我这种时常讲笑话讲到自己都笑不出的人,有种重建信心的感觉。

题外话,是我的笑话好笑,还是我长的很好笑?

最后一位,以诺先生。一句话足以概括,"voice volume +100 please"!!!

感谢全班的同学,你们让我有过难忘的两年学院生活。虽然大部分的我们五月之后可能就劳燕纷飞,分手快乐。但是我真心的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过得开开心心,而且以后回忆起这两年,并不会觉得虚度了光阴...

敬我们的同班情谊,敬我们的08年新闻系这一班!

7 条评论:

Princess Je t'aime 说...

我原本也是想要写这个的咯,不过应该会比你更词穷~所以还是算了。哈哈!*速度好快!

白绿光 说...

我不是谐星。

mabelebam 说...

哇宏宁。。。我们班读了这个post一定会很感动的!谢谢你为我们写的两句。。。真的很有心意!:D

这两年我们真的度过了不少事情。。。终于要毕业了!希望大家毕业过后会保持联络呢! XD

小小 (Agnes) 说...

老大,你真是太太太“了解”我了!我真的有在笑~=.=
看到你写的这篇,提醒了我,我们大家已经认识快两年了~想到大家就快各奔东西,心里还有些感伤。。。不过,不管以后怎么样,我们都会是永远的朋友!^^
欣颖

逝之;惜之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耶~

Vyin 说...

两个字~
感动!谢谢你~写对我的名字~

Unknown 说...

ben
i cannot hide my real identity again, secret ah, actually i am a microphone.

Julian,
don worry jun ning,we will keep contact everynite de..(don hv chinese in CITC com)so accept en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