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秘密

好久没打部落格了,大家好吗?

如果是我的同学,我知道,你们都辛苦了,不必回答!

但是,加油好吗?

今天我打算公开我的一些小秘密,关乎到我的一些私事...

不过,在那之前,要先告诉大家,我在哪里?

这一篇文章,不是我坐在家里电脑桌前敲出来的,而是在冷冰冰的拉曼图书馆用老爸的手提电脑敲出来的...

有没有看到文字都变得有点歪七扭八的?

呃,好吧,是我想太多了...

因为在这里呆了超过三个小时的我,手脚越来越冰冷,呼吸越来越急促,开始回想不起我干吗要来这里找罪受...

我已经可以看到我的手指越来越僵硬,越来越难以控制,嘴唇也在发抖...

我的脑袋已经渐渐失去意识,感觉眼皮越来越沉重,视线也越来越低...

周围人群的脚步声,悄悄话都已经慢慢听不清楚...















拉曼图书馆冷气没事干嘛开酱大啊?

我看我还是收拾包袱离开这里好了,免得待会看到我的手指被一根一根的掰下来。

所以,我们就下篇再见吧!

......

啊?什么东西?刚刚说要公开的秘密?

白痴!都说了是秘密怎么会告诉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