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我很好那么你呢?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

销声匿迹了两三个月的我还是活得很好,头发没少几条,笑容依然灿烂,世界还是很美好...???

这篇文章会出现的目的很简单,是要告诉大家,我很好没事,顺便向大家报告这两个月以来我发生了什么事...

当然只是摘要的说几件事,至少都是开心的事...

首先要报告的是,我.考.完.试.了...

第一次!考完一张考卷后有想死的心,很简单,一半以上不会答就算了,连想乱掰都掰不出来!统计科好样的,山水有相逢!!!

其他的,就希望全趴啦!

接下来就回顾一下这学期学到了什么吧!

统计科,很好很好,让我知道什么叫“统计不是数学,统计是数学的一种”这样的诡辩!!!
还有,别校老师的字写的真是工整!

道德科,让我知道,在呈现时没准备,一字一字的照着念也没有关系的啦!!!
至少分数不错...

法律课,我发现了,不能和老师斗嘴,因为不论输赢,最后吃亏的还是你...
没有啦,谢谢老师没叮当我!!!

专栏写作科,我终于搞懂了Point Of View, Angle, Theme的分别...
分别在于字母的不同...

沟通课,我承认,班上原来只有我和Ken两个是男的...
因为另外两位的真实身份是...娘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纯属玩笑,大家不必太计较...

另外,谢谢大家送我的一个礼物,让我真的很感动,很讶异...

让我真的认真思考,我配的起吗?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谢谢啦!













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来捍卫这项荣誉的。

接下来就是这学期的班级假期旅行啦,非常感谢大家的配合与参与,让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由衷的开心。

无论是大家在船上被风吹到头发乱飞,



在海边把我埋起来,



什么也不做就只是玩水也爽的义气,



在沙滩乱笑的乱拍照,






晚上不睡觉玩牌谈天聊心事的举动,吃饭时不理漫天飞舞的苍蝇而照吃的贴心,到处上山下海的拍照等等...

我都会深深记在脑海里,放在一个名为开心的回忆抽屉...

现在的大家,应该都放着假,准备过新年了吧!就祝大家新年快乐吧!我可不能担保下次又敲文章是几时了...

另外,大年初五,我就要去实习啦!东方日报会是新的战斗地点,希望不会表现得太糟糕啊!

大家加油!!!

1 条评论:

Princess Je t'aime 说...

你绝对值得那个奖项啊:)
*我学校有订阅东方日报耶,以后等着看你的报道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