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天天好天

暌违了几个月,终于又去了电影院,不为什么,就是为了看看这部传说中感动又好笑的电影。

礼拜三的晚上人潮汹涌,放映室估计满座,看来有不少既是该电台和该电视台的忠实听众和观众。

不知是否抱着太大的期望,所以看完出来并没有太多的感动。

有种吃着大餐到一半,碟子被收走的感觉!?

感觉片中的祖孙或是父子情都没有描写到很深刻,有点不够喉的感觉,并没有太多的场面或对白触动了我,还是我当晚状态不好?

撇开感动的部分,搞笑的部分我倒是觉得不错,至少有几幕真的是让人笑到肚子痛,不论是校花表妹,“偶接受唔到咯的女佣”还是那位“瓦尬鲁共”,都很抢镜,有被点到笑穴的感觉。

另外,片中的风景倒是很美,不论是火车走过一段水稻田的镜头,五颜六色的房子,绿油油的稻田还是结束时的黄昏日落,都有美的让人窒息的感觉...

总的来说,虽然亲情的部分我不太受落,但的确是一部好搞笑的电影。

希望他可以撑到新年才下画咯,还没看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1 条评论:

Princess Je t'aime 说...

我今天也去看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