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Aal Izz Well

在面对排山倒海的功课作业前,向大家献上一套非常好看,好看到你不知不觉就读过三小时的印度长片,“3 idiots"!

我知道,一套两年前的电影实在不必再推荐了,但好看的东西可是没有时效性的啊!

片子不但好笑,更讨论现有,特别是东方教育观念的弊端,让人不禁深思...

片中歌舞场面不算多,但首首都不错听,特别是Aal Izz Well(一切都会没事),更是好听,曲子轻快加上歌词有意思,让我不禁听了又听。

片中主角对于现有教育系统的批判让我十分赞同,实在忍不住给个“赞”啦!但和我这种成绩爆烂的人不同,他可是成绩顶呱呱的天才,也证明了何谓“做自己喜欢的事”有多重要。

我知道,钱途很重要,特别在现在这个社会,但我也绝对相信,做自己喜欢/享受/快乐的事更是重要!

诚心诚意的推荐这部兼具娱乐性与教育性的片子给大家看,特别是目前对于前途(注意,是前途,不是钱途!)一片白茫茫的人,更是不应该错过的啦!

另外,为了实现承诺/支持表妹/逃避功课,我今天献出了人生的第一包血。

最重要的是,我终于知道自己的血型了!

好吧,我坦诚在过去的20年,我完全不知自己是什么血型。这很重要吗?

当然很重要!

闭上眼睛想想,某一天不小心出意外的时候(Choi!!!),急救时医生问你是什么血型,张大嘴巴一个O字什么都不知道,不就耽误了自己的黄金救援时间吗?

而且,得知自己的身体状况可以捐血,至少某方面代表是健康的吧!是吧?

通过一连串测试后,有一个美女医生帮我量血压,并告诉我,“由于你身材比较大只,所以你可以比别人捐多一点,450ml酱,ok?”

美女当前,当然是点头如捣蒜啊!

整个抽血过程不到10分钟,抽完满满一包红褐色的血,拿了一些饮料食物和一张文凭,就没了...

或许下次拉曼有捐血活动,就再去捐吧,听说那边的赠品好像很丰富的喔!呵呵...


3idiots,好不好看?赞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