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民主自由之我国版

我们有言论自由!

言论后的自由却不能担保...

我们有集会自由!

集会后的自由却不能担保...

明天举行的大集会,归根究底就只是一个团体要表达诉求,对我国选举制度提出改革的集会。

一个大度且尊重言论与集会自由的政府要做的是提供场地,把警力全都放在预防集会演变成暴乱,

而不是逮捕所有牵涉其中的人,

不是乱抓家里衣服没干只好穿黄衣的民众,

也不是绘声绘影的影射集会组织准备了多少武器,

更不应出尔反尔的没收“可在体育馆举行集会”的承诺,

并以保护为名实施监禁,强迫人民不能外出的“预防”行动!

这次的大集会从事情爆发到结束,让人民看到的是政府畏惧人民声音,胡乱发出逮捕令,毫无诚信的违反承诺!

至于那些意图浑水摸鱼,想模仿却硬不下去,捞取政治资本的小丑政客,有人在意他们要干嘛吗?

我绝对支持净选盟所提出的8大诉求,试问我国有谁不会支持?

别再提出”如选举制度有问题,国阵不会输三分之二的多数议席了!”这类诡辩了!

没有人会以自己输得不够惨来证明游戏规则没有问题的好吗!

期望明天的大集会顺利进行,警方顺利维持秩序而不是引发骚乱,集会者慎防被外人混入制造事端,参与民众和平的表达意愿...

天佑马来西亚,阿弥陀佛...


坑坑洞洞的民主进程,磕磕绊绊的民主之路,有赖人民的大力支持,国家前程就取决与你的行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