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检讨...

流感来袭,大家要做好什么准备?

多喝水,勤洗手,少去人多的地方,最重要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最后一句好像是废话吼?

不管酱多,最重要就是要保持身体健康!

好吧,我承认我做得不够好,因为我不但少喝水,不洗手还去人多的地方...

怎么办?我看到你们的问号咯!

很简单,不要靠近我,哈哈!

拜一那天不但去KLCC看戏,还喝了三大杯的可乐,吃东西时没洗手,还在那里待了好久...

阿弥陀佛,我会好好检讨的...

1 条评论:

zHi xiN 说...

呵呵!所以就说你是,邋遢鬼!吃东西前不洗手,吃了东西后也不洗手。哈哈哈哈哈。
去面壁思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