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武吉加里尔公园一游

很漂亮吧...呵呵...别问我那支东西是什么,因为我也不懂...
黑白相间,是灰色地带
蓝天白云,绿意盎然的美景...
人生就是不断的往上爬,看到上面的亭子吗?那就是你的目标...
一个字形容,美...两个字形容,很美...三个字形容,美呆了...
公园的小亭子,跑累了,就休息下吧。
呃...看到吗?一只猴子...话说回头,这个公园挺多野猴的,还有...看下去吧!
看到没?野猪耶,还有人负责喂食的叻...
早起而呆滞的两个人,哈哈哈哈哈...
无可否认,水是蛮脏的,但是看到那座石桥吗?还会喷水的哦...哈哈哈哈!
美丽的喷泉,无与伦比的构图,构出这张无与伦比的照片,哈哈...
绿幽幽的草原,配上小树几棵,心旷神怡...
时间是早上八点钟,刚睡醒的老弟,呵呵...
小孩眼中的天堂,而且超多人的...
从高处往下拍,风景特别漂亮...
风云难测的早上,层层乌云中,透出点点阳光,犹如我国政坛,愁云惨雾...
我要说的是,我的头发好短啊!事情起源是我剪头发时,多口叫老板娘剪短一点,结果...有够短的...

为什么会去武吉加里尔公园?我也不知,就是靠近嘛,加上没事做,就去走走咯!

其实这个公园真的超大的,如果想跑步,我个人觉得,跑完整个公园,应该会瘦个几公斤吧!

朋友,如果得空,就去跑跑咯!

2 条评论:

Njui 说...

轻松一点的文章还是比较好的。一大早去逛公园,还不错嘛,哈!去bukit gasing爬山也是不错的选择,早上或下午去都行,不会晒。

Princess Je t'aime 说...

朋友,如果得空就去读书咯~哈哈!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