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又来看照片咯...

全班拿着老师请客的"辣死你妈",拍张全家福吧!美食当前,帅哥美女们露出相当饥渴的表情...有吗?哈哈哈!
这张照片最吸引我的不是美女或椰浆饭,而是在我旁边嘟嘴的德福,真是"可爱"到一个不行...哈哈!
这几个帅哥美女也是稀客了,很少可以看到他们出现在相机里面的咯!
班上美女图,各国佳丽,任君选择!哈哈!我有说过班上有17个女生吗?男生的日子过得真是苦啊...哈哈哈哈哈!
本来只是和欣颖拍,结果班长硬要拍,所以,就...干嘛还用那种表情啊?哈哈!
这张照片可珍贵了,因为这位小姐,芷欣曾经告诉我,打死都别叫她脱眼镜拍照...哈哈!看看我的脚,真的很酸咯!哈哈!
这么多女同学里面,这位最大牌。叫我坐下来,说酱才特别... 为你介绍,拉拉小姐,以羡...
这是班上唯一的印裔美少女,很漂亮吧!为你隆重介绍,Shirlyn...可是为什么会拍到其他人叻...
我和装可爱的班长,呃...不是...应该是可爱的班长Jetaime...哈哈哈!
这也是很少一起拍照的同学,淑萍...我,她和Eris是班上少数住家里的家伙...
第一次和她拍照的Charlie,漂亮吗?呵呵!看到我的脚吗?为了配合身高,所以...哈哈!
打死都不让我再靠近一步的Jo先生,不要酱酷嘛!哈哈哈!
这个....看起来,美贤真的几欠揍下的咯!哈哈!
五男三女的风云组合,分别是jenny,紫晶和hooi ping。
班上的男同学,终于全到了。简称"六壮士",哈哈!

这是老师请我们吃Nasi Lemak时拍的,谢谢各位同学的配合,下次我们再拍吧!哈哈!

3 条评论:

Charlie 说...

其实你可以不用迁就到这么辛苦滴~

Princess Je t'aime 说...

谢谢你的称赞~我是聪明又可爱,人见又人爱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写错我的名字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