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烧鸡翼...

"烧鸡翼,我钟意吃..."

这首传唱全世界的"世界名曲",大家应该都耳熟能详吧?

我很佩服这首世界名曲的原唱,烧鸡翼时怎么会这么享受啊?

昨天八月十五,我在婆婆家过中秋,在看不到月亮的情况下拜月亮...

堂姐前天就通知我,早点回去吃饭,过后再举行烧烤会...

是的,她没讲错我没打错你没看错,吃完晚饭再烧烤!

好吧,我有什么办法?

吃完丰富的晚餐后,就差不多可以起火了,这个...我们才发现...堂姐很豪爽的不买火种...

所以...就起火吧!首先,把几块煤炭用蜡烛烧到通红,再全部聚在一起,等它烧起来...

后来,等到不耐烦了,就把造价各RM1.50的蜡烛丢下去助燃...

整个起火过程费时一小时...

"我依然还在等待,等待你会起来..."

这个...别想歪,是等火烧起来...

然后,就开始烧烤啦,有鸡翼、小热狗、猪肉片、蕃薯和鸡肉丸?

随便啦!反正只是想要烧爽的...

由于烧烤叉太短的关系,令到我们和烤架有一个"非常极度让人难以置信兼难以相信"的甜蜜距离...

让我们的手毛脚毛烧到卷曲,满身大汗,头昏目眩,不知所云...

这时,我对"烧鸡翼"的歌曲创作者有了无限的尊敬,立正!敬礼!

其实,酱子的活动是很好玩的啦,可以借由烧烤的热气让气氛更热烈,也让我们对于中秋节的回忆不只限于越来越贵的月饼,和随地乱烧的灯笼....

对了,烧烤会的后续发展是,我和老弟两个越烧越起劲,最后吞下的鸡翼,热狗和鸡肉丸也冠绝全场...

所以,是很好玩的体验啦!

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大家也可以一起去烧烤咯!

不过...记得...如果不麻烦的话...买火种好吗?

1 条评论:

Njui 说...

哇,你家烧烤会,应该要准备很多食物吧,不然光你们兄弟俩就会把食物给吞光,其他人就不用吃了!烧烤很好玩,可是收拾等后续的功夫就很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