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有酱严重吗?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所以就来象征性的打一点东西好啦!

马华党争?才不要叻!这种翻炒翻炒再翻炒的烂东西,打一次就好啦!

巫统大会?才不要叻!这种演戏的场合还是少看为妙,不然就上当啦!

既然如此,要打什么呢?

就打一点我的近况好啦,这个...上学期的成绩出来了...

表现还不错啦,至少比我预期来得好,也没有不及格,又一个学期顺利过关!

也要恭喜其他考到好成绩的同学,你们的付出是有报酬的!

加油啊,各位同学!这个学期可不是开开玩笑,打打混就可以混过去的...

所以我决定了,这个学期要认真战斗啦!

............................................

"老哥,走啦,去打球啦!"

"这个,我要认真读书啦!"

"你读书?别傻啦!你酱努力,只会加速世界末日的啦!"

"怎么说?"

"例如太阳从西边出来,黄河泛滥成灾,东南亚大地震,非洲部落战争加剧,南北极冰川加速融化,H1N1病毒再变种,低洼国家陷入海里,独裁统治横行霸道..."

..............................................

为了世界和平,社会稳定,人民开心,我...觉得...还是去打球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