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探路之行...

这个招牌,蛮漂亮的哦!而且很高,我可是拉得很近才拍到...
这是在大门口的头陀,成众星捧月之势,围住观音娘娘...这位头陀手上的礼物,不知是什么东东呢?
全部头陀里,穿得最豪气的就是这位,很明显的,他就是老大?
跟着我说,:"我以这个钵发誓,我所说的一切都是事实,绝无半点谎言!"(设计对白)
柳树下乘凉的帅哥,一个字,帅!
这个题目想过关?让我掐指算算...嗯...这个...不容乐观啊!(设计对白)
要拍照?找我做模特儿?没问题没问题,OK的啦!(设计对白)
这位头陀很瘦,双手抱拳仿佛在说恭喜发财?再看看后面的天,有够黑的...容我提醒一下,时间是中午一点...
丐帮的掌钵龙头?咳咳...尊重尊重...是其中一个头陀...
看起来很不爽的兔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凉爽的礼拜天,我和老妈去了修成林...

为什么?

因为我的新闻摄影课要做功课嘛,所以就挑上了有五百罗汉展览的修成林咯!这展览已经行之有年,距离我上次去也应该有四年了...

这展览馆拥有的五百罗汉是全东南亚最齐全的,但是展览厅里不允许拍照,所以只能拍拍外面的一些风景...

所以,今天之行只是探探路,下个礼拜才去真枪实弹的拍摄!

加油啊!

对了,为什么要拖到下个礼拜天才能拍呢?

因为这展览馆的工作人员全是义工性质,所以只有礼拜天和公共假期才会公开给公众参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