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注意注意!

我在这里郑重的贴出一个告示!

诚征:

一位懂得烧饭,炒菜并且可以煮出不会让人上吐下泄的佳肴的美女食神!

原因:老妈去台湾玩一个礼拜,家里没人掌厨...

酬劳:价格面议,不过可以免费和我家三个帅哥共进晚餐...

工作环境:一个明亮清洁的厨房,抬头可以看到天空,低头可以看到小溪的优美环境...

工作时间:只要赶在我们饿死之前就可以了...

交通:如果不是住很远的话,可以包载送,有丰田与Myvi可供选择...

住宿:如果距离我家超过十公里,提供住宿,但是不保证会发生什么意外...

有意接洽者,请联络我本人...

非诚忽扰!

3 条评论:

Charlie 说...

haha~
so cham meh?~
hv to hire chief here~xD

匿名 说...

sardin or fried egg can???

Njui 说...

听起来很可怜。。。不过三个大男人还会饿死?我才不信!大不了自相残杀罢了。(邪恶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