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久违了,大家!

现在我的心情是相当激动的,因为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敲打键盘了!

看看记录,竟然超过两个礼拜!

破记录破成这个样子是我想都没想到的,或许我该颁个奖给我自己?

事情的经过是酱子的:

上个星期,一个让人心情愉快的星期三下午,我和老弟赫然发现,我们的电脑不能上网了!

登登登登...

应该只是小小的技术问题罢了,过没多久应该没问题了!

到了礼拜四,不能!

礼拜五,不能!!

礼拜六,还是不能!!!

礼拜天,他X的还是不能!!!!

到了昨天,已经心灰意冷,提不起劲开电脑了,打了几次电话过去,跟着指示做了两次,还是一样的结果!

今天决定,拿Modem去修理!

但是,IOI没有,只好拿去双溪威水上乐园旁边的购物中心里三楼的Maixs总部的第八号柜台修理...

等了大概20分钟,坐在我前面的技术人员告诉我,这,应该是,Modem里面坏了!

所以,就换一个咯,反正是免费的...

拿回来之后,一阵咒骂(不是说插进去就好了吗?怎么还要自己调东调西的!),一阵欢呼(终于看到久违的部落格画面啦!)...

所以,这篇只是热身,等到稍微得空了,就要把之前在脑海里不断骚扰我的东西给倒出来!

这篇东西的语气好像很激动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