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床戏?车戏?

距离上篇文章,有一个星期了,是时候更新一下啦!

今天是四月一号,就是俗称的愚人节。

本来想告诉班上同学,今天的课从早上十点一路到晚上八点。但是又怕大家很像上个星期酱,全都不来,让我和老师一对一...

是的,你没看错我没打错,上个礼拜四点到六点的课,就只有我和老师一对一,one on one ,satu sama satu!

我只能说,你们好样的!

不知不觉,就来到最后一个学期的最后第二个礼拜了,真的有种接近离别的感觉了。

想到可能是最后一次和这一班同学一起上课,就有点伤感。

同窗了两年,也该给彼此留下一下难忘的回忆吧!

明天轮到我和得福一起呈献了,题目是文本分析,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

就是告诉大家,这小说在说什么啦,这小说怎样说啦,这小说由谁说啦等等...

但是,我们会无聊到在大家面前背书吗?

我们不会!绝对不会!

我们要带来一点特别的,好玩的,让大家印象深刻,意想不到的!

表演色戒电影里高难度的回纹针式?

唉,所以说,有些人的头脑就是这么的肉欲,我在这里代这个家伙向大家道歉!对不起!

所以,关于明天的床戏,就...

哎哎哎,在说什么啊?

是有这种戏,不过是在车上,不是在床上!

喔哦哦,很可惜,我不是男主角...

大家就敬请期待吧!

1 条评论:

Princess Je t'aime 说...

我的演出还不错吧?=)
*谢谢你的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