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与同学马六甲之旅

马六甲,一个太常去的旅游景点。

但是,拜三的两天一夜之旅,却让我对于这景点有更深刻的回忆。

嚷嚷了许久的班级之旅终于成行了,虽然只有7人。但是这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的人数,却意外的让爆笑指数直接飙到最高点。

平时在班上的我们,绝对不会玩得酱疯,笑得这么开心。但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却意外的让我们卸下了平时的不熟悉。

我们在酒店玩牌玩到疯掉,在车上边讲边笑到肚子疼,拍照拍到模特儿上身,看到大家脸上的笑容,我真的很开心。

一开始从蝴蝶公园开始,面对着一堆冰冷的动物,却让我们之间的气氛越推越高。

尤其是第一次看到白孔雀开屏的时候,更是让大家为之疯狂啊!

接下来就到鸡场街,坐在极富特色的娘惹店面吃午餐,搭配着悦耳的西洋轻音乐。

充足电后,就开始到处拍照,参观博物馆,看看青云亭,参观马来高脚屋,越过圣保罗山教堂到古城门啦!

这时的大家,脸上越来越多的汗,双脚越来越酸,照片越拍越多,笑容越来越"阳光",欢乐情绪直接冲到最高点!

是时候回去酒店休息啦!

等等,再去一个水上回教堂吹吹海风吧!

看到海的大家,好像精神也振奋了起来,又开始拼命拍照了!

坐在海堤上,吹着迎面而来的咸咸海风,还有大家越吹越乱的头发,看着海浪拍打着巨石,真是心旷神怡啊!

然后就回酒店冲凉啦!满身黏黏的,都是汗啊!冲个凉,顿时舒服多了!

晚餐解决后,就去坐旋转塔咯!82公尺的高度还真不是闹着玩的,大家都有点腿软了...

在让人敬仰的高度,俯瞰夜晚的马六甲,到处都是闪烁的灯光。到了晚上,仿佛全部古屋都披上了新装,花枝招展的...

然后就是坐一个45分钟的小船游整个马六甲河。坐在船上,看着河畔旁的古屋,还有特意加上的许多黄色探照灯,让你的视觉经历一场极度华丽的响宴。

来到宵夜的部分,就是沙爹CELUP啦!

大家仿佛都都被点了笑穴,全部笑不停。边玩边吃,边吃边笑,还上演一幕幕拯救食物大作战,连老板都被我们搞到哭笑不得。

回到酒店的我们,又玩起了扑克牌。从大老二到心跳一百,再到抽乌龟,大家的笑声可是更大啊!

极度投入的我们,喊到喉咙都有点沙哑,笑到肚子都疼了...

我会努力记得当时大家的笑容,深深刻印在记忆里...

第二天刻意早起的我们,就去享受免费的酒店早餐啦!

从事后的讲法,感觉大家都很满意呢!

然后就是重回鸡场街买手信,到英雄广场逛逛咯!

之后,就启程回家啦!

接下来,就是我对于这次旅途的几位同学的感想啦!

首先是为了义气而陪我的建勋,让这次的旅程不会只有我一个男的。感谢你,你的存在,可是让这次的旅程锦上添花哦!无论你以后的升学之路做了什么决定,我在英雄广场和你的一席话,还是保持不变!

再来是Charlie小姐,你那从头到尾都坐不停的身体,不累吗?还有,据我观察,你应该是全部女同学里面穿得最贵气而且拍照pose最多的一个哦!还有,你随口而出的话,总是让我冷汗直流啊!

"Charlie,你冲凉了没!"(我在房间对着在客厅玩牌的她喊!)

"你早上不是看着我冲凉的咩!"(她直接喊回来!)

然后?就是全部人的大爆笑啊!

天可怜见,我心之清可比清澈小溪啊!我是看到你从冲凉房出来,不是看着你冲凉!

下次,讲话小心一点啊!

再来是Eris,也是一个讲不停的女同学,许多笑料也是从她而来的啊!还有,你的食量,我甘拜下风!我真的没想到,出来玩的我们原来也可以酱好玩的呢!

还有Mabel,你的善解人意和可爱在这次旅程中可是表露无疑啊!即使你的相机报销了,你还是可以玩得很开心。谢谢你,如果换做我们其他人,可能整个旅程都是闷闷不乐的。但是你还是带了不少笑料给大家,谢谢你!

接下来是欣颖,傻大姐的个性让你可以和任何人打成一片,而且一直都在笑耶!你不累吗?呵呵...感谢你,让我们的笑声不间断,还有,你不是最后的乌龟王后啦!

最后是芷欣,你的开朗笑容也是让我精神一振而继续往下走的最佳武器啊!无论是你玩牌时的真情流露,还是走到深处无怨尤的徒步之旅,都会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还有,感谢你的纪念品建议喔!还有还有,你,看起来,不像乌龟...

最后,希望这次的旅程安排,大家都喜欢,并且成为你们学院生涯里深刻的记忆...

真心的谢谢大家的支持,如果有机会的话,让我们再去其他地方玩吧!

3 条评论:

Princess Je t'aime 说...

很好玩哦?哈哈!有下次的话一定要叫我啦~

mabelebam 说...

hahahahahaa...the Charlie joke is super funny. I'm going to laugh about it forever...ahahaha... XD

thank you for being our patient tour guide, even though we keep making so much noise and (the girls) keep wanting to go shopping...

and thanks for helping me to take my lens from the water...if not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do already. :)

and thank you for being such a gentleman to all of us! I think you're the last gentleman on earth...really rare and hard to find! hehe.

see you during Advance, hope that the next 2 years will be even better!

-Mabel. :))

小小 (Agnes) 说...

嗯,老实说,笑真的很累。。哈哈。。
不过,既然出来玩,就是要笑嘛。。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