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干,第四声...

开学第一天,认真上课的第一天。

我的Myvi中牛肉干了!!!

我圈圈你的叉叉,第一天就给我一张罚单,开张大吉咩!

你说怎么了?

都是学校的错!

我们这些老学生要延长泊在学校里面的泊车贴纸,结果叻结果叻!

"你这个学期上完了再来问看看,如果没有,明年再来申请吧!"

结果没的泊在学校里面,只好把车泊在外面咯!

结果你知道我也很清楚,我被开罚单了!

唉...一天的好心情都被破坏掉了...

顺便提一提,继续读advance的同学比我想像的多,有13个再加3个学长学姐。

16个耶!好像打破尘封好多年的记录了,据老师说,最少的一届,只有三个...

3个!打麻将或者大老二都不够人咯!

只不过,不懂毕业的时候...

咳咳...我们一定可以的!

大家加油!

1 条评论:

Njui 说...

开张大吉了,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