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猛钾

五个手指在一起,才是一个拳头!

看完猛钾,留在脑海的是这句话。

团结力量大,是三岁小孩以致七十阿公都懂的基本道理,但是有多少人做到?

有多少次,我们看到周遭的兄弟或是朋友因为一句话,一个不和,就翻脸了,比你翻书还快!

你知道,这辈子能和你当兄弟的人,不是血缘之说就可以打发的!

那是真正的血浓于水,来自同一个母亲,从同一个肠子里出来的!

话说回这部电影,没有想像中的好看,还以为会去到九十五分,但是对我而言,应该只有八十分...

不懂是我期望太大,还是早上看的时候刚睡醒,神智还没清醒...

这是一部好看的电影,可是没有达到海角七号当初的高度,让人会充分投入到里面的力度。

不过,戏里的几位演员,演技都不错,加上对白也很有神韵,让人充分感受到他们的认真与用心。

还有,戏里的角色充分满足了许多少年对于黑道这条路的憧憬。只能说,这是条不归路,请三思...

对我而言,如果有更好的剧本或是故事,猛钾绝对可以更好看!

以上纯属个人见解。

当然,我个人对于戏里的经典对白也很赞同。

一为此文章的第一句话,二是:

"意义是三小啦!我只懂义气!"

很有震撼力与感染力!

1 条评论:

Njui 说...

你下载的吗?还是买片子?我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