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怪事一谈

正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今天的我很早就去学校,大概七点二十分到,虽然我的课十点才开始...

原因我知道你也很清楚,就是学校那糟糕的行政制度。

好了,不想干谯学校,想谈谈今早发生的一件怪事。

不懂是不是太早起来,在学校吃了早餐的我竟然很想睡!

不想在大家吃饭的地方睡觉以免影响别人食欲的我,惟有到V座附近的小凉亭坐坐。

这时就得提点一下学校,这些设施就该多做嘛!

到了那里,发现有只不知是吃虫的鸟还是被鸟吃的虫,在那里呼呼大睡?

呃...把事情搞复杂了!

是一个女的安详的躺在石椅,一张白纸盖住了脸,双手交叠在腹部,鞋子都脱了,如你所愿她还是长发披肩...

我读了拉曼两年多一点,第一次看到有人,还是个女人在早上八点多躺在一个偏僻的凉亭里毫无顾忌的呼呼大睡,这...实在...对校园治安太有信心了吧!更恐怖的可能是...

阿弥陀佛,小孩不识世界,请别让我见识名闻遐迩的校园怪谈...

为了不想被套上偷窥他人睡觉的变态狂之名,或者成为校园怪谈的主角,我故意弄出点声响,然后转身背对着她...

然后就听到一阵淅淅索索的收拾声,不到两分钟,她就离开了...

原谅我没有那个勇气去看她走路时是否脚不离地,毕竟她“走”的速度有够快,才三两下,就不见了...

我一个人坐着看书没多久,又来了一个男的...

结果他没睡,我却真的很想睡一下,毕竟刚刚看到一位小姐睡得好像真的很舒服,而且天气阴冷,不拿来睡觉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了...

结果一睡下去,还真是不错躺呢!

但是,很怪的是,我很难起身...

而且感觉到脖子好像有种力量在勒着我,眼睛也打不开,全身都不能动弹,还有种不能自主要跌进一个无底洞的感觉...

整整挣扎了接近两分钟的我,才终于睁开眼,坐起身...

印象中,没有过所谓的鬼压床,没想到,竟然在学校遇到!

这次的经验告诉我,鬼压的,不只是床...

不是啦!要用科学的方法来解释,不然大家都不敢去学校了!

而是下次,记得带私家枕头,才会有个好眠哦!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hahaha~~~ so funny la~ mayb is the girl jz now come back find u leh~~ XD

zHi xiN 说...

很不错的体验哟!哈哈。不然,去学校的生活多么乏味呀,每天都是做一样的事,难得给你遇到一桩新奇的事~哈哈

Princess Je t'aime 说...

有这么猛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