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无聊...

昨天没有车驾去学校,回家的时候只好搭巴士。

好久没搭的巴士,还是一样的挤,一样的多人。

看着巴士在车阵中左穿右插,持着自己体型大,喇叭声大,这样毫不顾虑努力教导礼让交通精神家长感受的猛冲决心,让我觉得,巴士司机,赚得不多吼?

一路摇摇晃晃,想睡也睡不着。坐靠窗的我,也只好欣赏窗外的"风景"。

看到行人忙碌的穿越马路,有看起来很累的学生,有看起来超累的上班族,有看起来很悠闲的行人和我对看,让我不禁觉得,怎么这么多人吃饱没事做在哪儿和我对看呢?

到了金河还得走到时代广场,反正闲闲没事做,就去电影院找部戏来看。

当时是下午三点钟,有什么戏看呢?

只有一场,福星到...

好吧,不然剩下的两个小时要怎么打发?

常听人家说,不要一个人看戏啊!那种感觉很怪异的!那么一个人看戏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很特别的感觉,一种截然不同的感觉,一种让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一种值得仔细咀嚼的感觉,一种...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

就...一个人看戏的感觉咯!

至于电影方面...

福...星...到...

说完了...

毕竟没什么值得说嘴的地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ha... i also got go watch movie alone b4... watch doraemon movie pula... ha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