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赌球

什么叫赌球?

赌球就是考验你的看球眼光,依照你平时对于各球队的球队打法,再加上对手打法是否相克以及实力的差距,再下注看好谁可以拿下比赛的胜利。

但是,现在的赌徒懂这些吗?

如果他们可以把先发球员的名字背出来就是一级棒了!还打法叻!

这样盲目的下注,和赌场里拉老虎机搏运气的赌徒有什么分别?

要知道,球是圆的!即使是看门道的专家也难以预测比赛的结果,何况是看热闹的球迷?

当然我很怀疑,这些赌徒到底有多少个是真正的“球迷”?

尤其这届世界杯更是冷门频传,所谓的各大强队都阴沟里翻船,频频开下盘,让不少上盘客看傻了眼。

为了明哲保身,还是奉劝大家离卜基越远越好。

这时候,我们的马华说什么?

总会长说,我们支持合法赌球!

理由是为了打击非法赌球,所以要合法化赌球?

那么我为了打击攫夺罪,所以我合法化攫夺咯?

那么我为了打击强奸罪,所以我合法化性侵咯?

这种为了迎合老大而毫无正确价值观的政党,还有走下去的需要吗?

更离谱的在后面,老马说,华人嗜赌,所以合法赌球对他们很好!

这种见树不见林的评论竟然可以从一位前首相口中说出来,我真的很怀疑,这位仁兄吃了药吗?

对于合法赌球的问题,我坚决的反对!

这项计划一推行,得益的除了拥有赌球执照的公司,还有因为赌球而生意越来越好的阿窿。当然还有大家看不到的,赌球集团投桃报李给回政府的多少台底费?

希望政府听到所有人民的声音,杜绝合法赌球,减少更多因赌球而走上绝路的悲剧发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