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无赖玩泥沙

看过小孩子玩泥沙吗?就是那种沙堡做得不够好就一脚踹掉重来的游戏。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到我国霹州州议会看看。看谁?不就是享誉我国华人,名声远播的"副胰脏"咯!

让我们看看前几天"副胰脏"发表的谈话。

"当时我手上拿的是钥匙圈和资料储存笔。媒体对我做出不实的报道!"

嗯......看看今天的报纸吧!

"我是握着胡椒喷雾器,但我没有喷向姚天和......"

这叫什么?出尔反尔?难道"副胰脏"把人民当笨蛋看吗?很有可能!毕竟笨蛋的想法还真的不是普通人所能猜度!

在现在这个科技新时代,我国人民已经不是活在被政府控制资讯的甘榜了,却还有一些脑袋长草的笨蛋把人民看成自己的同类?这种把人民当成没有逻辑推理能力的政客还真是取自不尽,用之不完啊!

那么就让我们看看过几天天的报纸会不会出现"我是有喷向姚天和,但那是我的手指不受控制,陷入自动模式而做出的一些非自然行为,我可以肯定,这是民联的计谋,是他们搞的鬼!"

熟悉吗?像不像我国另一经典名句:这看起来像我,听起来也像我,但我不能告诉你这到底是不是我!"

同样的无赖!
(以上的话请重复一百次,就大概了解这种人的无赖程度了)

让我们睁大眼睛看清楚,这"副胰脏"还会说出什么不经大脑的废话吧!

哎呀,不对不对,说她有脑太看得起她了!这结尾下的大失水准!

3 条评论:

Njui 说...

他是有腦的,只可惜他的程度不是我們所能夠理解的.我懷疑政局嫌天氣不夠熱,想再把這個國家弄得再熱一些...

Princess Je t'aime 说...

呃,没有上课的日子,你的部落格更新的可真快啊!最近最火红的课题都尽在你的部落格里啦~哈哈,这个呼叫喷雾器事件我也是不断在跟进啊~大家一起为大马的政局创新纪录而鼓掌吧!YOHOO~

龙坤 说...

他妈的,她说什么都可以...
那么以后拿着一把刀那还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