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乱乱来(很好听哦,去找找看!)

原曲:爱爱爱 歌手:方大同

在 哪里记载 第一个乱议会
谁在 哪里典卖 我们的投票权
我在 这里见怪更怪
见过电影里面人家乱来
大家都看过来
看过人家的乱 我们更乱

你哭起来
我笑起来
都为了 乱乱来

有一天翻开辞海找不到乱
会不开 人不来
还是更畅快
乱 还是会期待
还是觉得国阵太失败
他乱故他在

为了乱,跳槽的人 肯不肯躲起来
正在 跳脚的人 能不能静下来
我在 这里看你无奈
看过小说里面人家乱来
更不惯你来
跳过人家的人 更想乱来

你跳出来
我抬下来
都为了 乱乱来

有一天翻开辞海找不到乱
会不开 人不来
还是更畅快
乱 还是会期待
还是觉得国阵太失败
他乱故他在

挥不去满天满地的流言
惹不起我们尊贵的人民
你闷起来
我傻起来
可以乱
会不会整个时代只有一次乱来
你不看过不明白

不明不白
不分好歹
都为了 乱乱来

有一天翻开辞海找不到乱
会不开 人不来
还是更畅快
乱 还是会期待
还是觉得国阵太失败
他乱故我败
我败故我在

*在听歌时突发奇想,乱乱打的,反正他们乱乱来,我就乱乱写,你们就乱乱看咯!

*版权不是我的,纯属搞笑,请勿认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