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搬家咯!

看到标题有没有给他很惊讶啊!

没有?别这样啦!配合配合啦!

其实不是我搬家啦,我的债主别心急,我还在老地方。

那么,是谁搬家呢?是我的两个表姐,从哪里搬去哪里呢?从一个公寓搬去距离路程5分钟的另一间公寓........

是有点没力啦,但是还是要搬啊!因为我的小表姐要成为拉曼的新生啦,为了方便搭巴士可以直通拉曼就搬家咯!

不过看到两个表姐的行李就有点给他傻眼了,不多不多,两辆汽车塞到满,再来回两次还有一些家具要徒步搬去而已.......

哇靠!需要酱夸张吗?待会表姐的报酬最好可以让我满意,不然......

所以劳动节当天有在拉曼附近溜达的话,就会看到有两男两女在抬桌子,厨架和椅子,还有拿着两只仓鼠在晒太阳......

怪的是,当天也有不少人在搬家,原来劳动节的意思是要多一点的劳动吗?

路途中的千山万水,我们的披荆斩棘,都足以写成让人可歌可泣的历史歌谣啊!

呃....是有点言过其实,但是也离事实不远了!

事后表姐请我们到李小龙开的餐馆吃不懂是午餐还是晚餐的东西,东西还不错吃,而且餐馆的风格全是李小龙的照片,剧照,是很不错的啦!

但是真的很累啊,长达5小时的劳动,第二天还要去福隆港的叻!

下一篇应该就是福隆港之旅,还有很多很漂亮的照片哦!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