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变形金刚2

Transformer 2,变形金刚,你看了吗?

引起极大关注的变形金刚2,的确有它的吸引力,我自己就看了2次。

我个人给予相当的高分,因为它完全没有我想像中的假。

电影中的变形金刚不但不笨拙,行动可说是疾如崩雷。打斗时拳拳到肉,打得兴起时,还可以看到一些螺丝,金属片到处乱飞。

至少这部片让我相信这些打斗看起来都像真的,不是那种远远还没看到敌人就赏一颗炮弹的打法,都是贴身肉搏,用的武器也不会让人感觉超现代。

总的来说,这部片的电脑特技我是打上满分的。

演员中最引起我注意的是人类军队的士官长,白人和黑人的搭档。演得很彪悍,面对比他们大上十多倍的金刚也不落下风。

或许酱说吧,现实世界并没有变形金刚(有吗?),人类要拯救世界,只能靠自己。所以,片中那些人类士兵更能引起我的尊敬,这种不畏强权的态度是我们极度需要的。

话说回头,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变形金刚,是好事吗?

个人觉得啦,如果变形金刚的战斗力不强,不会伤害他人,有一个变形金刚好像也不错的。

好吧,现在就去训练我的Myvi叫它变身好了...

2 条评论:

zHi xiN 说...

对对对!很好看叻!谢谢你啊!要不是你的提议,我到现在还无法想象到它的魅力是那么的大!哈哈!还有,帮你那辆myvi取个名字啦!

Njui 说...

前几天才好不容易看了那部电影。电脑特技真的让人很惊叹,不知道他们花了多少时间精力和心神。弄那些东西真是超难的。等你训练好你的myvi变形,记得让我见识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