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我先向老天道谢,因为让我在对的时间出现在对的地方,不必像现在的小孩成为一批一批的白老鼠。

没错,我说的就是政府终于废除"小学英文教数理的烂政策",至于为何我那么讨厌此政策的原因,我在以前就重申了不知一次,所以也不好意思在此再打一次...

但是,我们"伟大"的政府竟然提出一项更"白烂"的政策,就是"国中用国语教数理"!

我靠,这是什么?就像你去"mamak"档喝茶,三番四次提醒老板,茶不要太甜,要"kurang manis",结果老板给你端上一杯完全不加糖,苦涩到比苦瓜还苦的红茶!!!

我们"伟大"的政府不但完全没听进去人民的声音,还提出更烂的政策以保住那快丢光的颜面。

由始至终,人民完全没提出要国中使用国语教数理,但是我们的政府不知从哪来的神经而提出的政策,到底有何居心?

或许,我们酱解读吧,政府在上届大选一败涂地,就因为城镇的各族选民的一起倒戈。而乡区马来选民成为他们最后的遮羞布,也勉强保住了三分之一的议席。

由于乡区中学的英文数理比城镇来的差,当然反弹声浪更大。已经输掉半壁江山的国阵当然经不起打击,就提出以上政策以安抚乡区选民。

所以,当教长在报章上高兴的宣布时,却得不到很好的回应,也是正常的...

对此,我对于那些觉得政府终于听进人民声音的团体,只有抱着"悲哀"的心情看待。

大家都知道,大学或大专都使用英文教数理,现在让学生在中学多此一举的用国语学习,不是削足适履吗?

或者我们酱看,小明在华小六年用华语学习数理,打好根基了。上了国中用英文学习以便早点与国际接轨,这不是两全其美的办法吗?

可是换成政府的"白烂"政策,小明在小学用双语学习,根基不稳。上了中学又换成国语,等到中四中五又换成英文...

依我看,这对于国小生当然有利,从国小到国中都用国语,至于大学或大专,嘿嘿,依照我国独特的制度,还怕考不上吗?

所以,为了我国未来的学生好,全部换去国小上课,就没有酱多麻烦了!

...........................

对于以上建议,政府绝对举手举脚赞成!

所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为了我们的下一代,加油!

至于,政治人物的努力,唉...就算了吧!

2 条评论:

Njui 说...

是啦,傻傻的。国中用国文教数理,还真爱国。以后就不用国际交流了,因为外国人听不懂我们的学生在说什么。

Princess Je t'aime 说...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这句话好熟悉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