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重要的日子?

昨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因为是一个宇宙战舰级伟人的生日,没错,我个人是酱认为的。

如果用错了,那也是把宇宙战舰级伟人改成千秋万载级的啦!

好的,把自恋的部分讲完后,是该来点感性的东西了。

19年前的6月30日凌晨3点钟,天地间突然起了异动,顿时飞沙走石,风云变色,乌云密布,雷电交加,鬼哭狼嚎,鸡犬不宁,鸡飞狗跳...(以下省略无辜动物五百只)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啊笨蛋没看题目啊,就是我诞生啦!!!

这个...好像还是没有进入感性的部分噢,那么我们就先从性感的部分开始好了。

老妈说我出生时,双脚都是弯曲的,所以要麻烦医生把双脚再扳回正常的角度。

一阵毛骨悚然的"ka ka "声后,整个医院的病人都跳起来了,包括平时不苟言笑的植物人...因为我的哭声啦...

这样一来,我被列为极度危险人物,受到极度的保护。所以我强烈怀疑,我的双手也是在那时被医院报复性弄歪了,因为现在我的双手平举时,真的蛮歪的...

好吧,性感的说完后,是时候说回感性的部分啦!

时间快转到我的19岁,非常谢谢我的老爸老妈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庭,毕竟如果不是我老妈当时忍受了非人的痛苦把我生出来,我现在就不知在哪里了....

谢谢,爸妈!

也要谢谢我的老弟和我一起生活了17年,也忍受了我17年,辛苦你了!

不过,还有剩下的100年就有劳你加油了...

非常感谢所有给予我生日祝福的朋友,非常感谢你们,因为你们竟然会祝福一个老是忘记他人生日的混蛋!非常非常感谢你们.....(以下省略五百个善心人士的名字)

也要谢谢送我礼物的人,理由和上一样,但是我可以提出点疑问吗?

送我的那件衣服好像有点窄啊,还是我肥了?
那个太阳能小花我到现在还是不懂要怎样摆啊?
那张花了很多心思的卡片,想表达的意思我已完全接受到了,谢谢你们,我会保存的很好!

不过,还是要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你们的祝福是我人生前进的动力,谢了大家!

Ps.顺便附送三张我小时候的照片,别跑来告诉我小时候比较帅!

戴着老爸的墨镜耍帅,好像在槟城。
一个无辜的眼神....
传说中的灵异照片...

3 条评论:

zHi xiN 说...

内容很好笑,你很白痴!
哈哈哈
再一次...happy birthday,
还有,跟你妈妈说,母难日快乐!哈哈
(你可以感动一下的)

Princess Je t'aime 说...

外貌是小时了了啊~
别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
就算你比我小我还是不会让你的哦!

fluffy-lala™ 说...

omg!不得了。
啊我怎么觉得你小时侯比较可爱?
哈哈。。。虽然我们没有很够力熟,
那个,就祝你快乐啦。
(想来想去就只有这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