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默哀......

最近,我变得很不爱看报纸。为什么?

因为每次翻开报纸,都会看到同一个新闻,同一个受害人,同样不负责任的说法,同样看到不爽的结局...

我说什么?就是最近搞到人神共愤的赵明福坠楼案(原谅我不想写跳楼案,因为稍微有头脑的人都知道政府的说词是多么站不住脚!)。

每天翻开报纸,都会看到两位老人家眼红哽咽的照片,死者未婚妻悲伤的眼神,愤怒的人民,胡乱推卸责任的官员......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死者不是协助办案的证人吗?为什么盘问结束后他还"留"在反贪局?为什么所有人都知道不是跳楼而我们的政府却说是跳楼?

太多的为什么,却永远得不到一个答案。这就是我们的政府,我们的国家。

说到这,政府采取了什么行动来调查?

还在等首相回国!连应不应该设置皇家调查委员会都不知道!

这样的效率,和他们当初死咬不放,抓住民联毛病的模样可是南辕北辙,判若两人啊!

这样不平等,两极化的对待,让我国的反贪局在人民的形象直插谷底!

到现在,我完全看不出那些头头有任何行动,反而有一个猪头说的话更让我的拳头握得更紧:

"我们这么知道他会跳楼啊?"

反贪委会的头头说得更绝:"反贪委会绝对不必负上任何责任!"

这么空闲,不必负上任何责任的你们,会不会去查更好查的牙医宫殿还是巴生港口自贸区弊案啊?

这些已经成为"公开秘密"的弊案,你们有那个胆量调查吗?

不敢?不能?

因为后面的靠山完全惹不起!!!

这些反贪委会真的独立吗?这次事件对于强调"改变,夺回民心"的首相无疑是一次响亮的巴掌!

请大家为明福默哀一分钟,如果还有心情,顺便为我国的人权默哀一分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