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好久不见

这是一篇端正视听的声明书。

由于本人过去一个月,都没有打过任何一篇文章,本人觉得太对不住过去的自己...

过去这一个月,完全没有了以前一边快乐敲键盘一边发泄情绪的念头...

是我没话说吗?

才不是叻!

赶作业那么多姿多彩的生活可是连写三四篇都绰绰有余啊!没脑政府的白痴举动更是不间断的骚扰我啊!但是...有种...不想说话的感觉了...

或许是学业的无聊,堆积如山的作业,让我回到家只想倒头就睡,更别说打开电脑默默地敲键盘了...

这样下去的话,真的会被这种不断重复的迂回程序给慢性谋杀了...

奇怪的是,我的日常生活完全没受到任何影响,还是饭照吃,路照走,觉照睡...

让我不禁深思,到底这部落格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经过几夜的深思熟虑,闭目深思,燃烧无数脑细胞的激烈战斗后,我得到了答案...

嘿!我忘记了自己的目标吗?(大吼!)

我真的记得自己的目标吗?(狂吼!)

没有(大声!)

这样的自己,够格达到自己的目标吗?(怒吼!)

不能(小声...)

所以,要约束自己,每个礼拜至少要交出三篇文章!

内容不限,字数不拘,好好把过去的自己找回来!

加油,大家!

2 条评论:

白绿光 说...

哇靠,宏宁先生,真的好久不见!
还以为您息影了咧~
幸好您没这么做!
本人乃阁下部落格拥趸之一,
喜见您重执正义之笔,
加油!

Unknown 说...

中国GDP赶超日本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