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动物园一游






拜四和四位同学去国家动物园,为什么是四位?因为我们班同学贵人事忙,只有四位得空,就浩浩荡荡出发咯!

大概十点吧,我和三位美女就到了,另一位Jo先生则迟了一点。

先介绍吧,戴墨镜,背一个白色背包的是班长Jetaime、爬上大象的是芷欣,穿灰色背心的是欣颖,我穿红衣,Jo相当爱校,穿了件拉曼校衣。

我们算很早去了,不过还有一堆小朋友更早,为什么酱得空呢?我还真的不知。

一开始看到的都是一些猴子,狒狒,长臂猿的,毕竟是老祖宗嘛!接下来就是一些家畜类的,还有就是水族馆,该怎么说呢?没有工作人员,只有小朋友。加上水族馆很"长",真的很怀疑是不是走来走去都走不完的鬼打墙。走啊走的,听到前面犹如万马奔腾的气势,猛的袭击过来,原来是小朋友......

因为前面被封死了,还没修理完......所以又要绕回去咯!因为馆里一个人影也没有,所以我们拍照所利用的道具是有一点点过份啦!所以......阿弥陀佛!

然后就去看表演,说实在话,表演不怎么精彩,原因有二。其一,因为表演素质不好,屡次突槌。其二,是因为小朋友,为什么?

因为他们在我们面前吃麦当劳!!!哇靠,那香气,真想抢过来啊!可惜,老师离我们蛮近的.......

然后,就看到一些较大的动物咯,河马,狮子,美洲豹,老虎,鳄鱼,蛇,蜥蜴和山羊等,好吧,我承认,山羊是有点弱掉了!

过程?懒惰打啦!总之就是我们看动物,动物看我们啦!拍的照也很多,拍的人也.......下一段!

就是午餐时间啦!不知是什么快餐店,没有什么顾客,炸鸡看起来有点营养不良,不知刚刚是不是还活蹦乱跳的呢?

短暂的休息后,就继续路程咯!接下来就是熊,山猪,大象,长颈鹿,鹿,鸵鸟,犀牛,斑马,红毛猩猩还有很多懒得打!值得一提的是黑熊,太可爱了,圆滚滚的,胸前还有一片黄色,真的很可爱!还有大象长颈鹿离我们很靠近,真的很巨大,还有狮子的吼叫声,远远都听到,还有还有.......

真的太多了,懒得打!希望其他同学可以帮个忙,把它写得更精彩!

说到同学,Jo是没有平时酱酷啦,嘴角时常都在上扬,连我们在大声唱歌,像疯子时都很配合演出,酱就对了,保持下去啊!

芷欣嘛,像个疯婆子,没有啦!是很有气质.......
很爱搞怪,爬来爬去,爬上大象后又下不来......
应该算玩得开心吧!

欣颖则还是一贯的她,只不过玩得也蛮疯的,还和芷欣......还是不说了,问她们吧!
加上拍的相片也很有水准,不错哦!

Jetaime嘛!戴个墨镜,扮贵妇吗?
拍照最多姿势是她,拍最多风景照也是她,走到快没力也是她,对了,提议去动物园的也是她,算是发起人吧!

总结说,是蛮好玩的,一班同学一起出游,只不过真的很累,来回都是我驾车,下次换其他交通工具好了,回到家,眼皮都快关了!

希望下次还能和同学们一起出游咯!放飞机的人,就别再放飞机啦!大家一起出去玩嘛!

5 条评论:

fluffy-lala™ 说...

嘿嘿~抢到沙发了!
也终于来了一篇可以让我留言的。
(没办法,本人程度比较低==)
不是故意要放鸽子的啦@.@
只是我怕太阳~55555~

多写一些自己的生活纪录嘛!
在可以更了解你之余,
也方便我留言啊=^^=

OrAnge-wAsAbI 说...

嘿嘿嘿,大哥好!

为了避免杀害你太多的脑细胞,我先自我介绍好了。我是当年那位有份把你和宁芮送作堆的大功臣之一,文礼啦!

实在好久没联络了!!从你的blog了解到你过得不错,应该说是非常好!

有空的话大家约出来见见面吧,我现在正放假。

看到这篇留言后,请到我的blog:orange-wasabi.blogspot.com 右手那一栏的Voice Out! 留言箱内留言吧,好让我知道你看到我的留言了。

先行告退。丿!

Princess Je t'aime 说...

哇~好详细的一日游介绍啊!
我没话说啦!呃。。不过呢
去动物园是拉拉小姐的提议啦

Eyrine 说...

"欣颖则还是一贯的她,只不过玩得也蛮疯的......"
谢先生,你指的“还是一贯的她”是什么意思啊???还是很严肃吗???
连你也懒惰写啊? 我可是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该怎么“下手”耶。。。

zHi xiN 说...

我相信我是最有氣質的瘋婆子啦!哈哈.謝謝你的"讚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