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法克那些混蛋

好久没更新了,因为前几天心情很不好,因为家里被小偷光顾了!

他妈的混帐,老天爷最好采取行动,不然......

那是礼拜天,我载老妈老弟从外面回来,一到家门口,就看到家里铁门有被撬过的痕迹,玻璃门也没关好,心里一凉,连忙和老弟叫几个邻居,拿了家伙就冲进去......

风扇和灯全开着,老爸老妈的主人房被乱翻一通,大橱全被打开,化妆台抽屉也全打开了,满地都是衣服......

老弟房间没翻多少,毕竟全是开放式的橱,全都是书和摆饰品。我的后房就满地都是衣服,衣柜全被打开了......

一冲进去,就知道没人了,后门也没被打开,说明匪徒从前门进前门出,还故意开一把雨伞档在门口,他妈的,这是我和老弟唯一的想法。

我立刻打电话报警,为什么?(报警也没用的啦,走很久了咯!)

因为学校给老妈用的手提电脑也被偷走了,他妈的混蛋,烂电脑也要......

老第就call老爸回来,老妈则有点呆了,坐在房间里。谢了邻居后,稍微清点一下损失。

老妈损失最大,一架手提电脑,还有首饰,手表等。老爸则是从店里拿回来的戒指和自己的手表都没了。我和老弟没有任何损失。

事后我们严重怀疑匪徒受教育程度不高!为什么?因为老弟的mp3就摆在书桌上,电脑辞典都打开了,就是没拿走。小偷就算了,还是笨蛋的那种!

电脑和电视等大型家具都没拿,客厅饭厅都没有受波及,我们怀疑匪徒很匆忙,因为时间的压力,老弟的钱差一点就被翻出来了,也是平安无事。比起来,我们的损失算少了,钱都没被找到,是证明我们收得好吗?

然后?我就和老妈去警察局报警咯,毕竟我去过,还有一点经验......

还好警察局不是很多人,一会就解决了,就回家等警察上门拍照。大概七点吧!(案发时间估计一点半到三点之间),两个警官来了,一看被撬开的铁门,就说了:"和上两家一样!"

原来还有两家中招,都是附近的,其中一间还看到逃走的匪徒,三个华人,手拿巴冷刀,戴手套,驾一辆CRV。正当我们在给资料时,警官又接到电话,又来一单,屋主报损失上百千......

另一位警官就拿起化学品在玻璃们,首饰盒采集指纹,当然找不到啦,混蛋戴手套啊......

老妈的心情真的不好,毕竟损失的首饰有些是外婆留给她的,他妈的混帐,别让我撞到是谁干的!

所以,还是那句,治安实在败坏,案发当天的星洲雪隆头版,正是"雪隆治安真的很坏"......

本来拍了照片,但是拍的不好,因为老弟说当时他的手气到抖,以后再看要不要放吧!

还是那句,法克那些混蛋!!!!!

4 条评论:

fluffy-lala™ 说...

非常能够理解那种很想做些什么却又没有办法做些什么的心情。只能说。。。没有伤到人就好了吧?

Princess Je t'aime 说...

这么大件事??HAIZ..幸好你们回去的时候他走了,不然拿巴冷刀耶,不好对付啊!
当今日下,道德败坏啊~

Njui 说...

別生氣了,還好全部人都沒事.錢財乃身外物,丟了就算了.讓法律制裁他們,不然只好等老天收拾他們了.沒事就好...

Eyrine 说...

人没事就好...
我家在九年前也曾经被小偷入侵过, 我是事后才知道, 那些小偷竟然是那我家的菜刀来打劫我家... 还将我家冰箱里的水果和饮料都带走了... 事后我爸妈拒绝报警, 因为我妈觉得损失不大, 而且, 他们其实也不想当小偷啊...
不过世风日下, 道德沦亡啊... 希望老天可以尽快铲除这些社会败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