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篮球


头一次接触篮球,是在初中一年级。原本的我是打羽球的,但是附近的公园兴建了一个篮球场,本着贪新鲜的心态,就转打篮球。

回想起来,当时的我连投篮都要用双手宛如丢铅球般用力,或许当时一点都不强的我,只觉得篮球是一种普通的运动。

直到越打越久,三天不动一下篮球都觉得浑身不对劲,才发现篮球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我脑中NBA的资讯比课本还多,房间都是球星海报,钥匙圈也是NBA球星,累计超过一百本NBA杂志,项链也是NBA,还闲到和老弟一起在房间搞一个NBA角落......

我的篮球路一点也不孤单,因为我有一个好老弟。我打内线时,他拉开外围;我待在外围时,他转攻内线。现在我脑海里每一场的街头斗牛,都无法找到没有老弟参与的比赛。每个与篮球共度的傍晚,也是最好的聊天所在。

篮球打累了,可以两兄弟一块谈天。嘴巴谈天,手上比划,比起其他人,或许我没有太多的朋友,但是有酱的老弟,也不必太多朋友了!再加上篮球,男人嘛,不必非得聊他个三天三夜,只要有个东西可以一起做,也是一种交流......

上了学院,就少打篮球了,每天上完课回家,只想倒头就睡,加上公园的篮球场又坏了......但是想起一次晚上老弟对我说的话,整个就来劲了......

"说了你可能会骄傲啦,只是觉得现在没多少机会一起打球了,想珍惜和你一起打球的机会..."

你说,我还能说什么?真是乱感动一把啊!

说回篮球,现在当然不敢说很强,但是还不错哦!大家有空也可以一起切磋切磋啊,只可惜,现在班上六个男的都不打篮球......

朋友,多久没痛快的流汗了?一起来场斗牛吧!

4 条评论:

Njui 说...

你朋友不多?令人怀疑。想流汗就继续去打球啊,不要回到家睡觉就可以了。不然你一大早爬起来去打球,应该会很爽吧…

OrAnge-wAsAbI 说...

My email address: tj_03lbl@hotmail.com

Add me oh! XD

Princess Je t'aime 说...

有个同样嗜好的兄弟还真不错啊!
打篮球的男生很帅,我一直都这么觉得~

yishu ♥ 说...

I love basketball ! but I'm newbie LOL . sorry something's wrong with my Google PinYin in my lap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