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砰砰,砰砰.......

好久没更新了,本来想打点轻松的东西,但是今天早上又发生了一件让我不得不敲敲键盘的事......

2009年4月29号,又让我再次和警察打交道。那是一个炎热的中午,当时隔壁马来先生在门外喊了几声,原来有关我后面的房子。

昨天晚上老妈就发现不妥了,每天晚上我们后面的屋子都有开后门的灯,但是昨天却无端端熄了。再看看他们的后门,两道铁门和木门好像都被撬开了,但是太暗了,看不太清楚.....

然后又听不到什么声音,就算了,到第二天,老爸对隔壁马来人提起,希望他也帮忙注意。

直到十二点整,连马来人都觉得奇怪了,就叫我一起看看。我们在后巷叫门,没反应!如果有人的话,应该也会发现后门被撬开了吧,所以?打电话报警咯!

很熟悉是吗?没错,上个礼拜天才报过警,现在又要报......

然后就等啊等,好不容易警察来了,大门却是深锁的,只好带警察从后门进咯!

只见警察慢慢推开后门,一个人进去了,然后?非常安静,因为大家都屏住呼吸......

只听见警察说:"没事,里面没人,你们可以进来看看......"哇靠,还可以进去看看!

就一起进去看看咯!后房有点乱,重点在主人房,警察说:"这里也住了个警察......"

为什么?有件制服在里面......

然后就全部退回出来咯,现在唯有等屋主回来再告诉他咯!

等一下,那么到底有没有贼进去呢?根据我的推断,有!

为什么?因为后门很明显被人撬坏了,事后我的推断是,毛贼一进到去,才刚搜后房,就看到一件警察制服,心里一毛,就跑了!

再加上后房的抽屉有些被抽出来了,但是一个手提电脑却没被拿走,证明毛贼走的很急。

然后?重点来了,昨天我们晚饭吃到大概八点,然后就看电视咯!看到九点,我就去后面晒衣服,刚刚洗碗时开着的灯已经熄了!我又听到一声脚步声,当我望一望后巷,又没看到什么人!

根据事后推想,当时的门已经开了,所以毛贼应该已经逃跑了,不然我在后面整二十分钟却没再听见什么声音!

另外,这件事也让我差点赶不上考试!一告别警察的我就立刻梳洗,再冲去考试。出门时已经一点半,考试时间是两点,还好一路上是"顺畅无阻"啊,到达考场的我,心还是一直砰砰砰砰跳的呢!

所以啊!治安真的很坏,大家真的要小心啊!

3 条评论:

Princess Je t'aime 说...

你最近真的是跟警察很有缘啊~
“只见警察慢慢推开后门,一个人进去了,然后?非常安静,因为大家都屏住呼吸......”
看到这一段让我误以为你们发现里面有人被谋杀横尸已久,真是。。大摆乌龙啊~哈哈

fluffy-lala™ 说...

嗯,你们家那一区的治安好象也太。。。
出入要小心啊~

Njui 说...

沒想到你那裡治安那麼差,不過聽起來,兩次的警察都動作很慢.只能說,願你一家大小平安順利了.治安敗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