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忙忙忙...

最近考试啦,所以没什么时间敲键盘,大家好吗?

因为考试所以我很忙,忙着睡觉,忙着追九把刀的新小说,忙着吃饭,忙着冲凉,忙着开车,忙着扫地,忙着抹地,忙着发呆,忙着不读书....

是不是过得很充实叻?哈哈哈哈哈...

因为刀大的新小说真不是盖的,猎命师的战斗实在够热血的,看到我手脚冰冷?...是因为太紧张啦!

至于杀手,无与伦比的自由就有点颤栗,有点恐怖,但是真的超精彩的啦,加上前几本杀手的伏笔,在结局时撞得乱七八糟的,爽啊!

但是,真的,考试了....

所以还是要乖乖拿起笔记,在上面画几只乌龟,还有几只小猪...

不是不是,怎么酱搞呢?我是很有水准的人叻!

所以,因为考试了,所以...

终于乖乖拿起笔记,深呼吸,冥想人类与大自然之间神秘的连接,还有到底蓊菜之间谁说大话,到底谁扔那颗牛头,所谓的自贸区调查特工队是什么东东...

是不是很有内涵并符合我的形像叻?哈哈哈...

为什么还是没写到读书?

因为我根本没读啊!呵呵...不说了,约了几位马华党员,去实地观察,深入比较蓊菜之间到底谁请客的菜单比较好...

大家好好战斗啊!加油!

1 条评论:

Princess Je t'aime 说...

噢噢,我比较喜欢蔡家菜,考完试一起去尝尝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