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秘密...闲人最好不要看...

目前是礼拜四一个艳阳高照的早上,我坐在电脑面前,敲着键盘,要敲什么呢?

让我想想,不如敲敲考试的东西好了...

首先,这次的考试对我还是一样,都是乱掰的啦!

无论是我会的,还是不会的,都是乱掰的,嘿嘿....

如果把我考卷的答案公布出来,恐怕会让我国政府高层一阵大地震...

为什么?

因为我在考场里乱编出来的政策啦,政治乱态啦,甚至是新闻手法,都是我们政府所做不到的...呵呵...

所以,为了他们自己的乌纱帽,他们一定会让我人间蒸发,嘻嘻...

各位朋友,如果我真的不知所踪了,请帮我到国会大厦前举牌抗议...

**以上纯属个人幻想,正常人不必看,什么?你看了!而且还深表同意?

酱子就没办法啦,我会帮你在我隔壁精神病房留个位给你...

对了,你喜欢什么款式的被单?我可以帮你申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