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吓到笑?

吓到笑,看了吗?

我个人觉得蛮好看的,也很有警世的作用。至于惊吓场面嘛,第一个故事算是暖场,第二个故事有点阴森,最后一个故事,黎明姨的戏分就真的很吓人...

第一个故事,"路边有鬼"要带出的意思就是要我们懂得尊敬,不要胡乱说话,毕竟我们不够了解,就要本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精神做人...

我只能说,故事里面老大的结局,只能用四个字形容,罪有应得...

第二个故事,"森林有鬼",就有点阴森的效果,无论是故事,剧情,还是吓人的好兄弟,会让人脑里不断重复想到的故事,所留下的伏笔更是让你很有想像的空间。

带给我的意义,就像戏里所写的一样,走捷径,就要付出代价...

第三个故事,"家里有鬼",就是让整个电影院的人都吓到大喊的故事啦!剧情衔接"钱不够用2",搞笑的成分少了点,但是惊悚的成分就多了很多...

尤其是黎明姨每次登场,搭配戏院那超大的荧幕,还有其他观众的尖叫声,一个字形容,劲!

至于"家里有鬼"带出的意思,和钱不够用2一样,父母为了自己的孩子,不惜牺牲自己。甘心为了孩子,而做出任何事...

至于这套戏的评分嘛,我给七十五分,这也是我少数会付钱进电影院看的鬼片。诚心推荐给大家去看!

还有一个小小的建议,最好带个异性朋友去看。这样当你看到怕,或是你的朋友看到怕的时候,就是你们好好靠近的时候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yishu ♥ 说...

哇!厉害喔!还教人家怕的话带埋异性朋友去看!哈哈哈哈!我看了!怕到我要死!尤其是【树林有鬼】那个 sound effect 吓到我朋友啊~~~基本上我是没什么望荧幕的,因为我很胆小!【家里有鬼】的 sound effect 也是很恐怖!尤其是那个吃饭的时候的那张椅子!而且我洗脸的时候也很怕!下大雨的时候又怕!——【树林有鬼】有下大雨的 scene 嘛……至于【路边有鬼】那个阿嬷的妆真的很恐怖!尤其是她的眼睛!哇!!!【吓到笑】害到我三天没觉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