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电影带来的启示...

假期了,真的很闷...

每天起床睁开眼,都不知道要干嘛...

好像没有目标似的,好像没有活下去的理由...

为了改善这种会把人变成哲学家的问题,我,每天都看电影(光碟啦!),来寻找人生的意义...

"新宿事件",告诉我,人不能走歪路,一旦走上歪路,可能再也走不回来了...
还有,看这电影时,千万别让老妈坐在旁边,因为她会大呼小叫....

"冰河世纪3",告诉我,平淡的家庭生活其实也是一种不简单的挑战...
还有,剑齿虎也会得气喘病...

"侏罗纪公园第一集",告诉我,人类最好不要随便让远古动物复活...
还有,影片没有字幕真的很困扰...

"集结号",告诉我,中国战争片也能拍得很热血...
还有,戏外的主角比戏里帅太多了...

"钱不够用2",告诉我,人平安最重要,钱是其次...
还有,dieractor是酱子写的...

"魔戒系列",告诉我,这片子会横扫奥斯卡11个奖项不是没道理的...
还有,精灵的耳朵真的很长...

"海角七号",告诉我,里面的音乐真的很好听,风景真的很漂亮...
还有,不要随便轻视老人家...

干!林爸是国宝乜...

哈哈哈哈哈哈...请自行乘以一百次以体会笔者的心情...

1 条评论:

Njui 说...

ni zhen de hen wu liao...mei tian shang wang jiu shi wei le kan xi? zhen xiang shou, hao xian mu!

i hope u can read, this comp cant type chines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