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传说中的废话...

假期来了,要干嘛?

我不知道叻,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要干嘛?

根据一本乖小孩绝对要遵守的"十大守则",应该做的如下:

1)要充实自己,多读书,准备下个学期的课程...
这个...算了!下一个!

2)要帮忙家里做家务,尽做孩子的责任...
这个...我一直都在做啊!下一个!

3)可以出去走走,呼吸新鲜空气...
这个...最近零用钱少了,省着点用吧!下一个!

4)找几个三五好友出去,联络感情...
这个...同学全都回家乡了,朋友都在上课,所以...下一个!

5)找一份假期短工,吸收人生经验...
这个...试问有没有什么工作可以让我吸收人生经验,在一个礼拜的时间?...下一个!

6)待在家里好好休息,为自己充电...
这个...很抱歉喔,我已经提早在考试期充电好久了,所以...下一个!

7)赶快冲刺平时很少看的闲书,不然开学就没的看了...
这个...对我来说,闲书的意思就是休闲时看的书,而我已经看完了...下一个!

8)沉思自己在过去学期所犯的过错,并且告诫自己别再犯了...
这个...这么容易的话,这世界就少很多白烂政客啦,下一个!

9)多做善事,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这个...我就是需要帮助的人啊!有谁可以帮助我吗?......所以...下一个!

10)事到如今,唯有出动终级绝招!去做一些无聊事,例如打部落格,说废话等等......
..........................

呵呵...这个就很好,这也是为什么这篇废话会出现的缘故...

1 条评论:

TY-Rant 说...

yo.. 名不虚传的"KLCC", 好久不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