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好热的书展之旅...

这是一篇应该在26号就贴出来的东西,但是因为一些技术上的问题,你知道的...

那是一个炎热的星期三,为什么我记得?因为我忘记不了...

那天我和芷欣打算去书展,本来请了老弟这个大牌一起去,但是这位帅哥说不想去书展,所以,你知道的...

什么?你不知?

好吧,翻开字典,查找"放飞机"的意思就可以了...

"放飞机,简称一种不负责任,背弃承诺的行为,此性格常见于普罗大众。古代的说法为放鸽子,后来由于时代进步,自动进化为放飞机"
以上摘自"新新语言字典"

好了,短暂的上课时间过后,就是书展游记啦!

因为是拜五的下午,所以人潮不多,所以可以一边聊天一边看书,所以可以慢慢看,没有人怪你挡住大马路。

书展的书不是特别便宜,充其量就是选择很多,可以找到一些较专门的书,例如一些摄影专题的书,哇靠,超夸张的,画面美到真想剪下来带回家...

我的收获不多,只有三本,分别是班长热情推荐的货币战争1和2金权天下,以及搞笑的宝贝,猪头一下嘛...

而芷欣的收获就厉害了,好像有四本?还是五本?

而且都是在一开始的两个摊位,犹如狂风扫落叶般...

最近学到一个英文谚语,"dont judge a book by the cover",但是芷欣让我见识到了什么叫做"以皮取书"...

这本封面好像很漂亮耶,所以就顺便拿起来看,内容好像很不错哦,就酱,第一本沦陷了...

这本题目下得好,搭配那个封面,一流哦!,第二本,也沦陷了...

以上对白重复几次,就满载而归啦!

然后就是在一条人造河旁边的KFC吃炸鸡,聊啊聊,吃啊吃,吃到六点多,就回家咯!

我好像没有提到,为什么我酱记得,那是炎热的一天?

因为那天从学校出发的时候,我才发现,我那辆上山下海无所不能还会变型的Myvi,冷气坏了...

加上回程又塞车,困在车龙里还要开窗的热,还真不是普通的热,连芷欣这种不大流汗的人都热到香汗淋离,我该说什么?

歹势啦,绝不会有下次!

但是,一起出去是少少不拘,多多益善的啦!

1 条评论:

Princess Je t'aime 说...

所以我介绍的货币战争还不错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