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大同小异

根据历史文献,大同和小异已经在我家定居了6天。

谁是大同和小异啊?

我看到你们的问号咯!

就是那两只毛茸茸的仓鼠啊!

这是个好名字吗?

当然好!因为是我想的啊!哈哈!

为什么要酱叫呢?

很简单,因为他们长得大同小异啊!

无论是毛发颜色,身高体重,尾巴长短,甚至是叫声,都很像...

后来,根据我们专业的鉴定报告,以及弃而不舍的调查,我们终于发现他们的差别了!

其中一只的耳朵比较挺,而且比较好动...

所以,就叫他大同,姓圆,因为他们有点圆滚滚的,全名正是圆大同!

相信我,我绝对绝对没有要抄袭方大同的意思...

另一只就叫小异,全名圆小异,是不是个很好听的名字啊?

哈哈哈哈...

下一篇就打他们冲凉时候的可爱样子好啦!

敬请期待!

PS.但是为了保护大同小异的隐私权,他们冲凉的香艳照不会公开...

再PS.如果真的想看,就来看现场的吧!哈哈哈哈哈!


圆大同,是不是很有杀气啊!嘻嘻...


圆小异,比较懒惰的一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