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毛茸茸的的小动物

仓鼠,一种可爱到一个不行的小动物...

仓鼠,一种会让喜欢的人爱不释手,害怕的人惊声尖叫的小动物...

仓鼠,一种毛茸茸的小动物...

仓鼠,两只我从表姐朋友那儿接收的小动物...

我的两位表姐很喜欢仓鼠,养了蛮久,之前帮她们搬家的时候,也和这两只小动物有过一面之缘。

当时曾想过,好像很好玩哦,但是要知道,饲养宠物是需要真心的喜欢,而不是三心二意的喜欢,所以,想过就算了...

直到上个礼拜,表姐朋友的仓鼠增产报国,问我要不要接手帮忙养,当下的我,当然答应啦!

反正不用花任何钱,就可以得到两只趣稚的仓鼠,何乐而不为?

拜三上完了课,就去表姐家拿两只仓鼠,再上了一堂为时十分钟的饲养仓鼠课,再大包小包的回家...

为什么会大包小包的回家?

因为这两只仓鼠的身家包括一个双层的笼子,一包木屑,一点棉花,两包食物,还有一支很香很香的沐浴乳???

冲凉用的,你知道的...

这两只仓鼠出生不到两个星期,毛茸茸的,真的真的很可爱!

但是这两只都是公的,因为表姐说,如果一公一母,就等着准备接生吧!至于两只母的,很容易打架,因为女人嘛,一点点小事,就...

这点我赞成...

刚开始,我还真的不知要怎么抓,因为他们真的很能钻,而且身体小小的,骨头有很像很脆弱酱,会让人不敢用力抓...

算算,他们到我家也有四天了,中间其实也有发生一些趣事啦,不过下篇再说吧,先看看照片吧!


很难拍到的照片,因为他们老是动来动去,酱子已经算清楚了,真的很可爱哦!


很爱挑战不可能的任务,把自己塞在篱笆跟二楼小屋的中间...


发呆的样子,有点模糊的感觉,那些一团团的就是木屑和棉花...


酱子的睡姿,真的让我很担心会不会两脚一伸,一睡不起...


这张比较清楚,看到他在吃玉米吗?还是那句,真的很可爱...


无聊的我们,拿出以前的录影带盒,做成迷宫,让他们跑跑,发泄精力...


我只能说,他们的速度真的超快,咻一下就不见了,这已是拍到最清楚的一张...


嘻嘻,正在吃瓜子...是的,他们还会自己咬开,再吃掉里面的瓜子,技巧之娴熟,可以让不少人汗颜...

1 条评论:

邓释 说...

hey hey ...i'm wai sum remember me??? may i link ur blog???long time no c..how r u??

this is my blog=> www.samanthasum6.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