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放假

现在是结束考试的第二天,刚刚打完球,现在坐在电脑前,设法为我接下来整个假期做点计划...

我可以做很多事,例如狂看书,狂看戏,狂打球,狂睡觉,狂上网,狂打扫,狂发呆,狂想人,狂讯息...

然后呢?

什么都做完之后,就是什么都不要做,瘫在一边吗?

所以啊,放假的我们实在是有够矛盾的,放假时不懂要做什么,上课时却不想做什么...

只能等待新年的来临吧,等待贺岁片的强档大片,等待新年的气氛,等待可以让我振奋起来的东西...

Ps.有谁有什么假期计划可以推荐的,麻烦告诉我,谢谢啦!

再Ps.不懂为什么,想要再去看大日子,或许中毒太深了?

再再Ps.其实这篇东西只是我纯粹看到太久没更新部落格,才打上来的啦!

2 条评论:

Princess Je t'aime 说...

"放假时不懂要做什么,上课时却不想做什么..."
百分之百赞成!哈哈!放假是让你尽情想念某人的日子啦~

白绿光 说...

放假时不要想去上课,上课时不要想去放假。这就不矛盾了~很难做得到?本人也认为超难的!但是不难就不叫人生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