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看什么看!

昨天,礼拜六,我过了堪称有史以来最无聊,看到最多人的一天...

情况是酱的,因为老妈和大姨要去离家蛮远的巴刹买衣服,我这个当司机的只好去mamak档喝茶,一个人...

第一次看报纸看得那么仔细,连财经版也翻了两次,在我前面的停车位的车子也换了五次,被我大眼瞪小眼以致离座的顾客也有四个,被我那哀怨眼神所吓哭的小孩也有四个,曾经停在我那杯奶茶的苍蝇有五只...

两个小时后,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然后,还没完叻!

中午就去谷中城,因为不想打扰老妈和大姨逛街,我就一个人在那里流离浪荡...

本来想重看大日子,但是时间不对,其他戏也配合不到,所以就在戏院附近看人...

看外国人,看本地人,看不知哪里的人,看大人,看小人,看恋人,看友人,看浪人,看开心的人,看伤心的人,看孤单的人,看等人的人,看一大班的人,看一家人...

看到累了,就到处走走,看看光碟,看看书本,看看玩具,看看这,看看那,三个小时又过去了...

会合老妈她们之后,就可以回家啦!

路上,遇到两个日本人,用她们那独特的英文腔调,问我:"can i know where is the putdoll?"

呃...你看得懂吗?

我就很有礼貌的再问一次,:"sorry?"

"can i know where is the putdoll?"

..................

好吧,我放弃,我把他当成foodcourt,再问一下是不是food,还比了一下吃东西的手势,然后她们很开心的点了点头。

嗯...看起来,真的很饿了!

就告诉她们怎么走,免得发生游客找不到食物以致在购物广场晕倒的憾事...

只能说,日本人的英文实在是...有够...让人费解的...

没有评论: